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强国”热度持续不减

日期:2020-09-2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拓宽全院师生的理论学习方式,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推动,在一年半多的时间里,学院上下形成了“天天学,学满分”的良好氛围,学习热度持续不减。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学习强国”现已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乃至共青团员提高思想觉悟的“加油站”,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工作的深入推进,学院荣获全校“学习强国”工作先进集体,曹胜等18名教师党员获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个人累计积分优秀个人。在学生党员中也涌现出一大批“学习达人”,2020届毕业生孙文彩就是其中之一。

孙文彩同志在研究生期间,学习强国积分是所在党支部的最高分。2020年6月毕业后考入潍坊医学院任思政课教师,在新的党支部,她的学习强国积分仍旧名列前茅,成为单位新进教师中的佼佼者,起到良好的学习带头作用。孙文彩说:“无论作为一名学生,还是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高度、工作强度、品行尺度始终是我的初心,也是我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思政课青年教师的重要学习平台。”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全院师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的舞台。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各个支部比着学、党员群众踊跃学,全院学习热度只增不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强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