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规范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的通知
2015/06/02 曹胜  本站原创   (点击:)

各位导师、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培养的实际情况,请按照当时“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确定研究生的专业及研究方向。

1、201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学科专业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方向为5个: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现代伦理与道德教育理论研究、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研究、社会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

2、2013、2014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2013级开始,实行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招生,按照当时学院制定的、已在学校备案的9个研究方向,重新归类2013级研究生的研究方向,6月中旬中期检查,重点检查硕士论文研究进展情况。2013级、2014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究、马克思主义与当代社会发展研究、当代世界政治经济与中国和平发展道路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现代伦理与道德教育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与社会工作研究、马克思主义法学研究、近现代中外关系史研究、近现代中国社会文化史研究。

3、根据学校要求,加强导师对研究生指导的力度,要有痕迹,要有记录,拟定近期制作学院导师指导研究生手册,以备上级部门检查及日常工作记录之用。

望周知。

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年6月2日

编辑:caoshen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