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青岛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的通知
2017/05/13     (点击:)

各教研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召开青岛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16日(星期二)10:00

二、会议地点

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各学院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四、会议内容

1.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动员部署全校思想政治工作。

五、有关要求

1.请各教研室、党支部、院内部门通知本部门全体教师(除上课教师、出差教师外)员准时参加会议。

2.参会人员于会前20分钟在第三报告厅门口刷一卡通签到,并按照座次安排在指定区域就坐。

3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事由不能参会,须将书面请假条经党总支书记签字同意后于会议前交学校党委宣传部。

4.请各教研室会后及时撰写出学习贯彻落实方案,并于5月16日下午在全院大会上交流,时间:10分钟以内。会后将电子稿报给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