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体系与马克思主义的当代发展”学术研讨会活动通知
2017/05/20 宋彦葵    (点击:)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体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进程,学术界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热潮。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大学主办,2017年将举行第二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在学术界继续开展研究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体系、推进马克思主义的当代发展。

为响应学术界开展研究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体系的号召,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核心意识、学习意识,引导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治国理政的思想体系与马克思主义当代发展的关系,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思想体系上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部决定组织“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体系与马克思主义的当代发展”理论学术研讨会并开展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文对象:青岛科技大学全体研究生(研究研一全体同学参加,研二自愿参加)

二、征文内容及要求
1、征文主题:
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体系与马克思主义的当代发展
2
、征文内容:题目自拟,要求主题鲜明、富有创意,论据得当、文风朴实、语言精炼。

3、字数要求:6000字左右。

4、格式要求:按学院课程论文格式要求。
5、征文形式:采用学术论文形式。

6、其他要求:根据论文做简单ppt。

三、征文时间与投稿方式
1、征文时间:征文活动自发通知之日起开始,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8日(以网上提交时间为准)。
2、投稿方式:论文让导师修改后于6月18号前发送到邮箱hoyueying2011@163.com

四、评审形式:届时会邀请三位评委老师为大家的论文做出点评。

五、届时学术会议暂定于6月底于1012会议室举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