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岛市档案局周兆利处长做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07/14 杨光    (点击:)

7月13日下午,青岛市档案局(馆)社会宣传处处长周兆利做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论坛,做题为“青岛城市史现状、前沿及史料分布、出版”的主题报告。学院院长曹胜、副院长曲慧敏与学院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运君主持。

周兆利围绕“青岛城市史现状”主题,分别从青岛城市史研究现状、青岛档案史分布及保存等方面,对青岛史发展做了详细,客观,权威的解读。以清晰的历史逻辑解读青岛市发展的空白期、复苏期与繁荣期,为全体老师与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青岛城市发展史。会后,学院师生与周兆利处长就青岛市党史、档案查询做了学术交流,受益匪浅。

曹胜总结指出,周兆利处长以丰富的阅历与深厚的研究基础,运用大量的详实资料,严密的论证,以唯物史观角度阐述了青岛历史。周处长的学术报告深刻有度、挥洒自如、温文尔雅,举手投足之间显示了学者型领导的风范,为学术研究做出了榜样,值得我院全体师生学习。此次报告激发了师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科研精神,做“埋头苦干的人,拼命硬干的人”,做有担当的“五有”科大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