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曹胜参加青岛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7/08/10     (点击:)

8月7日下午,全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赵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总揽全局,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深入领会和全面把握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市各社科理论单位和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要在学习、宣讲和研究各个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参与到在包括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理论宣传和文艺宣传在内的大宣传格局中。要把研究力量向全市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关键领域聚焦,多出高水平的对现实有实际作用的成果,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市社科院(联)、青岛报业集团、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部门单位有关同志发言。在青部分社科理论专家及有关媒体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曹胜教授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推进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近日,将在《青岛日报(理论版)》刊发。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