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积极开展抓党建工作活动
2017/10/25 郭江龙    (点击:)

10月2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党建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主持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组织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推进“六个到位”抓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六个到位”抓党建工作指导标准》、《关于成立青岛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的通知》等文件,组织中开展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总结工作。

张鸣书记强调,全院教师应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关于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决策,切实贯彻落实学习抓党建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树立问题意识,认真做到认识到位、制度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监督到位、保障到位的“六个到位”,做好相关规划,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第一,要强化学院各级党组织书记下大力气抓党建的工作意识,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更加积极有为;第二,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作用全面发挥,基层党建工作更加夯实;第三,要进一步强化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建工作日等制度执行更加规范;第四,要进一步强化师生党员意识,党员政治信仰坚定,宗旨意识牢固,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第五,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抓党建促发展,党建工作引领,助推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成效更加明显。

与会人员按照学校党建工作文件的要求,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工作问题整理台账》,结合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实际,对照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具体表现、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认真检讨整改落实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就下一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

             (郭江龙/文 孙璐/图 张鸣/审核)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