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2017/11/0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工作,11月1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喜锋、办公室主任李传高一行2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院长曹胜参加并主持了本次座谈,庞桂美教授、李晓晨教授、刘晶博士、郭江龙博士参加了本次座谈。

曹胜院长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曹胜首先对山东省重点马院的建设情况,我院科研工作及研究生培养进行了介绍。随后,曹胜围绕着学院的思政课特聘教授工作,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工作推进情况,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针对如何协调特聘教授授课内容与教材内容的关系;如何协调特聘教授授课内容与教材内容的关系;如何对特聘教授进行考评;如何加强对思政课特聘教授教学过程的管理;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的功能定位有何思考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