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推进会
2017/12/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融入思政课教学,12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10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推进会,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先锋模范”。党总支书记张鸣、院长曹胜、副院长曲慧敏、副院长张运君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曹胜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人民日报联合举办中共山东省委、人民日报社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先锋模范”理论学习研讨会精神。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讲话中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担当,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永葆生机;要时刻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着力推进改革创新,直面矛盾,解决问题,着力提高能力素质,练就新时代新作为的过硬本领,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曹胜提出:全院师生要认真领会省委书记刘家义的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先锋模范,做担负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理性认同、实践认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曲慧敏根据学院教学委员会的相关决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思政课考核进行部署。张运君就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进行部署。思想道德修养教研室主任刘宝福结合实际,交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经验。

张鸣总结谈到,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教师必须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时代特征、紧跟时代要求,聚焦“四个伟大”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担当,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永葆初心、履行使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