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2018/01/17 孙文彩 李华    (点击:)

2018年1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在我院第一会议室和第二会议室同时举行。

第一会议室的评审专家由曹胜教授、王金堂教授、曲慧敏副教授、周若炜教授、潘妍妍副教授、丁东铭副教授、秦宁波博士组成。第二会议室的评审专家由张运君教授、庞桂美教授、李晓晨教授、刘庆副教授、王建美副教授、赵联副教授、郭江龙博士组成。此次预答辩分别由曹胜教授和庞桂美教授主持。

689850867744800832

参加此次毕业论文预答辩的所有同学均通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重复率检测等阶段。在预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同学从论文选题、选题意义、研究综述、创新点、理论框架等几个方面对学位论文进行了简单的PPT展示。评审专家们在认真听取答辩同学的汇报后,分别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做作出了具体点评。预答辩会历时四个小时,在此过程中,表现了评委们极高的学术素养和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评委们对于论文中普遍出现的论文格式不规范、词汇运用不严谨、论文逻辑不周密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论文做的相对扎实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学术要求,力求同学们在学术上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在导师及其他老师的共同指导下顺利完成学位论文。

789094880937140056

论文预答辩最后,曹胜教授、庞桂美教授均总结到:论文预答辩旨在督促学生能够以更加端正的学术态度进行学位论文的创作,敢于直面论文中出现的不足与缺陷,并及时进行修正与完善,扎扎实实地完成一篇饱满且富有创新的学位论文。预答辩会的举办,不仅为顺利召开2015级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做出了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对提升学院学位论文质量和促进学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

   文/孙文彩 李华  图/孙璐 审核/张运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