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2018/06/12 杨光    (点击:)

2018年6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组织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四、第五讲。院党总支书记张鸣、副院长曲慧敏、张运君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学习。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视频学习由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教授主讲。

谢春涛讲到,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众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联系,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允许任何党员脱离群众,凌驾于群众之上。中国共产党人始终高度重视从严管党治党。中国共产党赢得执政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执政之后,更有条件为人民谋利益,为国家谋利益。到改革开放前,中国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建起来了,在世界上是一个奇迹。

谢春涛总结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一直到现在,始终坚持自己的性质,始终坚持自己的宗旨,相信今后不仅要继续坚持下去,而且一定会坚持得越来越好!

通过本次学习,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对党章的修改内容有了深一步的认识与理解。院党总支书记张鸣指出,所有党员应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

(文/杨光 图/孙璐 审核/张鸣 曹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