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启用“青岛科技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暨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3/05/06 李晓君  本站原创   (点击:)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我校党政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合作建立了“青岛科技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拟于近期利用该平台对部分处级干部进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3年5月至8月

二、培训对象:

全校正处级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

三、培训内容及方式

培训内容: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共20学时,其中必修课12学时(由党委组织部、党校指定),选修课8学时(学员根据自身情况自选)。

培训方式:在线自学

四、相关要求

1.各党总支要按照《青岛科技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管理规定(暂行)》及本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有关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2.参训干部的学习情况以及各单位组织培训的情况由党委组织部、党校通过网络后台系统汇总记录,并作为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3.本期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不少于3000字的学习心得,并于9月10前在线提交。

五、“干部在线学习中心”使用指南

1.平台简介:“青岛科技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建立,目前可容纳100人同时在线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作为该平台的管理机构,负责有关管理服务等工作。

2.使用方法:

①参加本期专题培训的干部使用党委组织部、党校提供的编号(另行通知)和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在党委组织部网站“青岛科技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点击登录,进行学员注册并修改密码(5月15日之前完成)。

②点击“我的课表”,查看必修课目。

③点击“课程选择”→“专题资源”→“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远程专题培训”,选择添加选修课目。再次点击“我的课表”,显示所有必修、选修课目。

④点击课表中的标题,在线收听、收看。

⑤点击“我的考核”→“研修成果”,撰写心得体会,点击提交。

3.学员学习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党委组织部、党校联系,联系电话:88956826,联系人:刘跃宁。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3年4月25日

附件1:《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学员学习手册》(见组织部网站科大党校栏目)

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管理规定(试行)》(见组织部网站科大党校栏目)

编辑:mks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