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思政课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课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06-17 作者:车舒雨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导师队伍素质和能力,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6月12日下午,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我院曹胜院长出席会议,特邀山东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逄奉辉、青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尉利工、青岛市委党校马院院长敬志伟、青岛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乐芳出席,我院其他导师应邀到会。会议由我院院长曹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59F8F

会上,曹胜院长从教师队伍、思政课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政策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方案。随后参会人员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方案进行了研讨。校外专家也对我院今后的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A419

此次会议,总结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获得的成就与存在的问题,吸取了校外专家的经验与建议,对下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更加准确地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