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党建思政]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21 郭江龙    (点击:)

2020年4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张鸣、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曹胜、副院长曲慧敏、副院长张运君及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研室副主任参加。会议由张鸣主持。

张鸣总结回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就做好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张鸣部署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2020年理论学习学习计划》、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党建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提高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举措、“加强疫情舆论引导,凝聚共同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6项工作。

与会同志,就如何落实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举措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