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理论学习]学院举行2020年第八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06/24 孙璐    (点击:)

[理论学习]学院举行2020年第八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6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2020年第八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曹胜、副院长曲慧敏、副院长张运君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张鸣主持。

张鸣原文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部分,并强调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应当在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曹胜原文领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荐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第七部分第(一)“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并强调思政课教师在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中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后,各党支部组织了学习讨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