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理论学习]学院举行2020年第九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07/08     (点击:)

2020年7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2020年第九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全体教师通过“学习通”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一是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二是《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三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四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五是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六是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