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平度大泽山抗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继承红色光荣传统,9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赴平度大泽山抗战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张鸣、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曹胜、副院长曲慧敏、张运君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整个纪念馆共分四部分,展示了抗日战争时期大泽山人民顽强斗争的英勇事迹,以及发明的石雷和缴获的敌人枪械等部分实物。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教职工一致表示,要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铭记党员身份,将爱国主义教育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紧密结合在一起,全面弘扬传承红色光荣传统,努力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奉献社会,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理想信念和思想觉悟,增强了党领导下的民族尊严和国家自信,从而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为崇高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的信念与决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