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媒体马院]中宣部党建网:青岛科技大学马院举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11 李萌萌    (点击:)

党建网讯(通讯员李萌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青岛科技大学马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张鸣主持活动。

孙璐/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师生党员深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奋斗拼搏精神的鼓舞。张鸣认为,此次党日活动意义重大,70年栉风沐雨,70年披荆斩棘,我们为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我们一定要坚守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本次党日活动共分为5个部分。

一、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马院院长曹胜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个个洪亮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二、唱响爱国红歌,心系伟大祖国

全体党员手持国旗,激情饱满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响亮的歌声唱出了马院人热爱国家的赤诚之心,唱出了马院人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三、饱含激情朗诵,抒发爱国深情

研究生党员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为你祝福,我的祖国》,用最美好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歌颂祖国、赞美祖国,抒发爱国深情,发出祝福祖国的最强音。

四、走进爱国电影,接受洗礼教育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选取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诠释了中国的发展,体现了中国精神,展示了中国力量,同时也再一次昭示我们:个人的命运从来都是与祖国的命运休戚相关,荣辱与共。

五、支部召开大会,交流心得体会

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电影散场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为学院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供稿单位: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