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2020年3月31日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
2020/04/01 孙璐    (点击:)

     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记录表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2020年3 月31 日

学习主题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地点

在线 省委组织部灯塔在线,灯塔大课堂

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

主要学习内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本期政治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在线观看省委组织部灯塔在线“灯塔大课堂”,主要学习2月19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课程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思政课教育教学、学院科研工作中来,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记录人:赵艳丽王建美 陈 乐刘 晶 郭江龙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