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研究生思政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研究生思政课 >> 正文
[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0/05/19 郭江龙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近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0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曹胜、副院长曲慧敏、张运君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曲慧敏主持。

曹胜全面总结了近期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情况,强调指出要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教学论坛、山东省金课、中期检查和通识课申报工作。

曲慧敏部署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实践课考试等筹备工作事宜,组织各教研室落实好相关工作。张运君总结了上周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情况,并着重强调近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点问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