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人才培养]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顺利举行
2020/04/18     (点击:)

4月13日晚上、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四个二级学科线上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进行。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20〕1号)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及受理工作的通知》,最大程度上降低新冠病毒疫情对研究生毕业的影响,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和预答辩要求,积极指导和组织各个学位点开展学位论文线上预审和预答辩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组织并实施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线上预答辩工作。为保障此项工作顺利进行、流畅开展,学位点提前组织师生进行设备调试和相关流程的操作演练,以保实效。本次预答辩采用腾讯在线视频的方式进行,通过在线PPT共享的形式开展,答辩会由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刘宝福主持,共有18人同时在线开展,包含4名申请学位毕业生、6名预答辩专家组成员及8名旁听的非毕业生。专家组各位成员针对每位答辩人的陈述,从多个角度提出了中肯且有建设意义的改进意见,成功实现了跨区域的“云在线”预答辩,取得预期良好效果。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进行在线预答辩

此次在线视频预答辩是疫情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采取的一种创新尝试,为其他学位点开展线上预答辩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生进行在线预答辩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进行在线预答辩

undefined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研究生进行在线答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