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关于我院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2018/06/07     (点击:)

关于我院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为开阔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增强学术创新意识、提高学术创新能力、培养学术交流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实施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的规定》[青科大马院字(2018)05号]的精神,现开展我院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活动,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1.项目申请人为我院一、二年级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2018届毕业生不参与申报;

2.每名研究生作为项目主持人一次只能申请一个项目;

3.研究生科研创新申报项目一经批准立项,不得更换项目负责人

二、立项范围

 本次研究生科研立项为自主选题,项目立项范围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选题为本学科研究范围之内,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与经济社会需求密切相关;

 2.在理论或方法上具有原创性,或为重要的基础研究,或具有较为重要的实践价值。

三、项目评审

项目采取“个人申请,学术委员会评审“制,学院学术委员会根据其申报书的选题、论证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进行立项管理。

四、立项数量与经费

此次将遴选8项左右课题予以立项。 遴选立项的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将在结项后予以经费支持(报销书报资料费、出版费、参加学术研讨会和查阅资料所产生的差旅费额度2000元)。

五、 结项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即可结项):

1.申请人为主完成的成果、且以青岛科技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学校认定的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扩展版及以上期刊论文(研究生署名第一或导师第一学生第二均可)。

2.申请人为主完成的成果获得市厅级以上单位的表彰和奖励者(其中,统战类研究成果须以申请人为首位,且获得市委统战部二等奖以上者,或省委统战部三等奖以上者,或中央统战部优秀奖以上者)。

3.申请人为主完成的成果获得市厅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的。

六、申报安排

1.申报时间:2018年6月8日-6月15日

2.申报材料:

1)《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一份。

2)《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设计论证活页》(见附件)一式五份。

3)以上材料的纸质版2018年6月15日上午11点交到张亚男老师处,并同时提供电子版文件,统一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方式为:年级+姓名(如16级肖三)。

            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 6月5日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