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党政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5月12日学院党组织会议纪要
2020/05/13     (点击:)

2020年5月12日学院党组织会议纪要

2020年第3期)

 2020512午,党总支书记张鸣在学院2010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3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通过“微党课”“优秀党日活动”“发现榜样”“党员先锋岗”等评选材料上报事宜

会议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微党课”“优秀党日活动”“发现榜样”“党员先锋岗”等系列评选的通知》研究决定评选材料上报事宜。经会议研究,学院党总支和研究生支部组织参加优秀党日活动评选;各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上报“微党课”视频;推荐王建美同志作为“发现榜样”参评人选;纲要、原理、中国化教研室支部参与党员先锋岗评选。

二、研究讨论高校党建“双带头人”和“一院一品牌”创建事宜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关于部分党建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经研究,决定赵艳丽、王建美对标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根据进度计划和创建目标,进行认真总结、自查,填写《党建“双创”培育创建中期检查表》,马丽娟填写《“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培育创建中期检查表》5月26前完成。

三、研究通过学院《落实整改情况清单》

会议根据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开展持续整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的各项问题清单还没改到位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深入分析研判持续深化整改,研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整改情况清单》。

四、研究通过关于开展第九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事宜

会议根据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九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以“法治思维 制度意识 流程再造 廉洁高效”为活动主题,组织专题党课、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演讲比赛等活动。

五、研究确定学院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收据领取信息事宜

会议根据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的具体情况,确定党员捐款收据领取信息的相关事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512

出席人员:张鸣曹胜曲慧敏、张运君、王建美、赵艳丽刘晶郭江龙

拟稿:郭江龙         复审:张鸣            签发:张鸣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