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党政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8期
2020/06/24     (点击:)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8期)

                                                                                       

2020年6月22日,院长曹胜学院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8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 研究、部署意识形态专项工作

经研究,决定本周二下午全院教师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先全体教师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随后各支部分头组织学习。

二、研究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层干部、行政人员请销假、出勤管理等方面工作

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层干部请销假管理的规定”通知,研究决定加强学院中层干部和行政人员的出勤考核制度,按照《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考勤与请假管理办法》(青科大【2018】102号)相关规定,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三、检视近期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鸣传达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对学院工作的要求,并对党总支近期工作做了检视,强调严格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

五、研究学院工会工作

学院分工会主席赵东玉传达“关于印发《发挥工会服务大局、凝聚员工作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通知,学院针对精细化量化考核布署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622

出席人员:张鸣、曹胜、曲慧敏、张运君

列席人员:段淑娜

拟稿:段淑娜   复审:曹胜            签发:张鸣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