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思政课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念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一周年]青岛科大马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召开线上视频工作会议
2020/03/17 陈乐    (点击:)

2020年3月15日上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根据学院总体部署,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于上午10点召开在线视频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霞召集并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通过QQ群视频通话系统在线全程参与会议,并积极参与讨论发言。

李霞首先向教研室全体教师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对本教研室年度工作计划做了重点讲解。结合教研室年度工作计划,教研室全体教师重点讨论了2020年的教学、科研工作。交流并总结了前三周的线上教学经验,并对后续线上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初步议定教研室本年度教研、科研工作的突破口。强调各位老师在完成自身教学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科研工作,做到新年新气象、新突破。

中午12点,老师们的探讨逐渐接近尾声,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必须存大爱于心、存大义于行,科学战疫、理性防疫,从容淡定、不负韶华,在努力工作和满怀希望中等待疫情消散、春暖花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