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庆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2020/04/21 车舒雨    (点击:)

2020年4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张鸣、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曹胜、副院长曲慧敏、副院长张运君及学院校庆筹委会、学院校庆办公室、学院校庆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曹胜主持。

曹胜宣布了《马克思主义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就70周年校庆氛围营造、学术活动、学生活动、校友信息收集、校友接待、社会捐赠、学院历史梳理和特色活动等八个方面23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筹备工作方案》如何推进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