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论学习]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支部开展线上系列理论学习
2020/04/22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进一步把握和领会党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发展经济的指示和精神,同时提高党员自我管理意识,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党规党纪学习。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支部分别于4月14日、4月21日进行了两次理论学习。

在支部书记王建美带领4月14日下午通过企业微信群在线学习了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刘家义的讲话、习近平湖北和浙江考察讲话及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支部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党中央和省委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政策和要求,加强了认识。认识到正如习近平所说危中有机,克危即机,我们面对困难不应妥协消极,应该迎难而上,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通过政策调整和制度的制定,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提高国家治理能力。我们在工作中同样如此,要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好岗位,做好学生的舆情引导和教育,从此次危机中寻找思政课具有实效性和时效性的素材,坚定学生“四个自信”,提高在线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

4月21日下午支部党员通过企业微信群线上线下结合,通过支部党员领读方式学习了《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和《关于查出诬告陷害行为干部澄清正名的工作办法(试行)》全文内容。通过学习认识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认识到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重要意义是筑牢党内监督第一道防线。党员要提高党规党纪意识,防微杜渐,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党员觉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