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举行集体观看《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4 戴雪丽    (点击:)

7月1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在建党99周年之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时期,这堂由身边的榜样们讲授的党课意义非凡!

这些榜样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阶层,但他们都凭着共产人的坚定信念,坚守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疫情来临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冲锋在第一线,无私付出、忘我地投入工作,为我国抗疫阻击战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坚守着入党时的誓言、坚守着入党时的初心,听党指挥、甘于吃亏、坚守始终,他们以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共产党员情怀。为了党的伟大事业、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党员模范能够甘于先大家后小家、甘于奉献和付出、甘于牺牲和妥协,这些榜样既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更是激励我们不断向前的灯塔和标杆。

同志们在被榜样们忘我付出、英勇抗疫的事迹感动的同时,也深深地体会到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与力量,责任与担当!榜样们的事迹是无数奋战在抗疫战线中的无数共产党人的典型代表,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真实体现,同时激励着更多的共产党人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着人民至上、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信念。

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在灯塔在线山东e支部学习园地展开积极讨论。同志们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他们都是普通人,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疫情当前,在党、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他们响应党的号召、挺身而出,毫无怨言地奔赴抗疫第一线。平凡的人做平凡的事,个人一点一滴的贡献,汇聚成辉煌的汪洋大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着我们,作为党的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