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全校“学习强国”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
2020/07/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和学习使用工作,学校近日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评先进集体,曹胜、孙德菁、戴雪丽、刘林、张鸣、潘妍妍、赵艳丽、刘宝福、秦宁波、赵青霞、赵联、李霞、丁东铭、郭江龙、刘晶、王建美、张运君、陈乐18名党员教师获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个人累计积分优秀个人。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学院党建品牌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改革、研究生“五个一工程”培养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度融合。其中,“学习强国”平台以“指尖上的大课堂——青岛科技大学思政课教师探索‘学习强国’进课堂”为题对我院曹胜教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改革进行了专题报道。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学院内外形成了“学习养成习惯,强国铭记心间。永远不忘初心,使命重于泰山”的良好氛围,有力的促进了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