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院视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2021/04/16 宋婷婷    (点击:)

2021年4月14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山东交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唐勇一行7人,青岛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领导班子成员吕万翔、聂法良、张洪坤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来我院进行党史教育的考察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对“社会主义五百年”发展史进行了宣讲,并对以“社会主义五百年”为主题的学校党员教育基地的建设做了介绍。

175F0

唐勇对我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党员教育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自学、深学,明确学习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好学习教育顶层设计。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提升学习教育深度广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15160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