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韦殿华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校友和财务工作
2021/04/23 校友办    (点击:)

2021年4月22日下午,副校长韦殿华,校友办副主任汪洋、科长孙振海、辛婷婷,财务处副处长马艳莉、陈楠竹、科长初海飞,刘禹,张珊共9人,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马院的老师代表针对平时所遇到的财务报销、收费管理、税务申报、会计核算等专项工作的相关问题对财务处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咨询。财务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对老师们的问题一一解答,解决了老师们心中的困惑。另外,马院代表老师也以同样方式对校友办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咨询了有关校友办的工作职能、校友联络方式、校友基金管理以及基金来源和使用方式等方面问题。校友办的老师们也非常热情的对马院老师进行详细介绍,大大加深了老师们对校友办的了解。校财务处和校友办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本着为老师解决实际问题原则、全心全意为老师服务的态度,得到了马院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整个交流过程,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副校长韦殿华做总结发言,他认为通过此次交流,一方面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在财务、校友工作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得到很好的解答,另一方面校财务处、校友办的工作人员更准确的把握了学院老师们的工作需要,这对于进一步提高我校财务处、校友办的工作效率、提升管理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拓宽服务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