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专题座谈会
2021/04/30     (点击:)

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课程作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专题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尚猛、付鹏程、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在会上,吕万翔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贯彻立德树人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以中央宣传部和教育部《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文件为指导,结合我校思政课教学实际开展改革创新工作,要充分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四史”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吕万翔特别强调要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力度,配备好政治素养好、业务能力强的专兼职思政课教师队伍;要根据教学工作实际,循序渐进实现小班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要丰富思政课教学手段,灵活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推进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

与会教师代表围绕思政课课程建设、教学运行、人才引进、制度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吕万翔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对于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态度和宝贵建议,并与所联系的马丽娟、刘林、赵青霞三位思政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务处副处长尚猛、付鹏程分别就我校思政课和小班化教学改革和混合式教学改革工作方案进行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