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统战基地  校庆专题  工会工作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专题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青岛昕鼎航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来校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无人机
2020/09/18     (点击:)

9月15上午,青岛昕鼎航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青岛昕鼎航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爱军、校友办主任王泽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出席捐赠仪式。王泽鹏主持仪式。

李勇向邹爱军一行表示人了欢迎,并对青岛昕鼎航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价值近100万元的无人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更广泛地、更深入地开展校企合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素质教育提供支撑,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行业技术创新、为产教融合战略深化、为山东省新旧动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探索新的更大贡献。

邹爱军代表青岛昕鼎航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向学校70华诞表示祝贺。他说:青岛科技大学建校70年以来为促进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虽然不是科大校友,但作为从事教育科技的企业家应该为科大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以后加强双方合作。

王泽鹏与邹爱军签署捐赠协议

曹胜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李勇为邹爱军颁发捐赠证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12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